第一次體驗~Nuby 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

2013040909:16

其實之前要選購寶寶的奶瓶時~我就有上網爬文過~10個媽媽有8個媽媽會推薦Nuby的奶瓶~
但是後來我卻因為覺得價格太貴而放棄購買~寶寶阿~請原諒我這小資媽咪
這次剛好看到活動可以體驗新上市的Nuby 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~就趕快報名參加~
沒想到這麼幸運~活得參加體驗的資格~哈~好開心~
昨天下午收到奶瓶~我就迫不及待的趕快打開來~
看到奶瓶第一眼~我只能用''驚訝''來形容~
哇~好胖.....~請原諒我這個鄉巴佬=''=
你看看~胖不胖~它真的是奶瓶界的大隻佬
連老公看到都說~這個真的超級仿媽媽的乳房耶!!!!









而且包裝也好高檔阿~可以將玻璃奶瓶保護的好好~
包裝上也很詳細的介紹它的材質和耐熱度,及優勢的產品特色。
1.     【α-33耐熱玻璃‧急冷急熱不爆破】耐熱性超強,優點在可適應劇烈的冷
熱溫差變化(200oC)而不會破裂,即使剛從冰箱取出母乳直接溫奶也很安
全。
2.     【安全無毒材質】無毒無味不含雙酚A,遇酸性或鹼性物質也不會釋放有
毒物質,安全又環保。
3.     【無接縫瓶身‧不卡奶垢】瓶身超透明,一體成型無接縫,不會卡奶垢,
清洗更容易。
4.     【仿乳奶嘴‧自然乳感‧如同親餵】奶嘴為醫用級矽膠,柔軟有彈性,可
以像母乳般伸展律動,如同親餵般自然舒適。
5.     【3倍防脹效果】奶嘴頭配有3個透氣孔,喝起來更順暢,可達3倍防脹
氣效果。
6.     【一瓶抵多瓶‧用法隨你變】自然乳感系列所有配件皆可通用,只要換配
件,奶瓶就能馬上變身為學飲杯,不需再另外幫寶寶買學習杯,經濟又實
惠。
7.     【超寬口‧超輕量】寬口徑奶瓶沖泡清洗更輕鬆,超輕量瓶身使用不費力







果然~連寶寶看到奶瓶~馬上就開始想吃了~









當然晚上就開始給寶寶體驗一下囉~
話說這款奶瓶體型胖嘟嘟~但是超輕的~寶寶自己拿都沒問題~
而且只要更換配件,奶瓶就能馬上變身為學飲杯,不需再另外幫寶寶買學習杯,真的是經濟又實惠~讓我這小資媽咪眼睛都發亮了~
而且我發現~寶寶用這款奶瓶~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比較不會嗆到~加上Nuby奶嘴有三個透氣孔~
讓寶寶喝ㄋㄟㄋㄟ時不會被吸到扁掉~也讓寶寶比較不會脹氣~
寶寶喝完ㄋㄟㄋㄟ竟然還意猶未盡~哈哈哈哈~
我想這麼多媽媽會推薦Nuby 奶瓶~主要原因就是它的’’自然乳感’’~
這對原本從親餵要改成瓶餵的麻麻真是一大福音~
我是因為沒有親餵~因為寶寶不吸=’’=~所以寶寶沒有乳頭混淆的困擾~
但是看著寶寶使用Nuby 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~
彷彿再喝媽媽的ㄋㄟㄋㄟ~整個好感動阿~
以後我也會開始推薦給其他媽媽這款~Nuby 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~
因為真的太讚了
 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