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喝~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(1~3歲)

2013052117:11
好開心~可以獲得這次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(1~3歲)體驗,總共有12包耶!太感謝了!

 


當然在給寶貝試喝前,要先來看看奶粉詳細的介紹囉~
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:

1.取用紐西蘭豐沛的高優質初乳,並含有鑽石級的獨家專利的Bbi得益氏菌,乳牛的初乳與母乳的初乳相同,也含有高濃度的抗體和蛋白質,可以提升寶寶baby的自我保護力,並促進身體器官組織的發育,同時保護消化道的機能。Bbi得益氏菌則是紐西蘭乳品研究所的專家由2000多種好菌中,精選出來的優良菌種。 Bbi得益氏菌經紐西蘭、加拿大、台灣三地跨國性臨床研究,證實在食用後,能順利通過腸胃道的胃酸、膽鹽等考驗,在腸胃道中繁衍,還可幫助增加其他腸內好菌,也就提升腸胃道的保護力,讓寶寶的腸胃道能發揮正常的消化、吸收功能,轉化為成長所需的營養。

2.奶粉中配方的乳鐵蛋白為天然的保護性蛋白,也可增進寶寶的健康。豐力富幼兒奶粉並含有強化維生素A、C、E,以及鋅、鐵、銅、硒等多種礦物質,均是幼兒成長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。

3.2倍免疫球蛋白,初乳的精華在珍貴的免疫球蛋白,取用了乳牛生產後48小時內分泌的高優質初乳,比紐西蘭乳品工廠的低蛋白初乳,多了66%的免疫球蛋白,擁有高生物活性,能幫助孩子健康成長。
*免疫球蛋白為原配方2倍耶~

4.DHA,海藻萃取職務性DHA,讓寶寶不會錯過腦部發展的關鍵時期。
哇!新配方的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擁有了寶寶在成長中必須具備的關鍵養分,也太太太棒了吧!等晚上大寶回來,我就要馬上泡來給他試喝看看囉!不過沒有想到…晚上去公婆家接大寶時,大寶竟然感冒了,這陣子天氣忽冷忽熱的,小孩最容易一不小心就感冒了,尤其是每次大寶一感冒,沒多久小寶也被傳染了…..這就苦了我這當媽的了…除了趕快帶大寶去看醫生之外,晚上我就開始泡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給大寶喝,大寶因為感冒沒啥食慾,晚餐也只吃了幾口飯,不過他卻很快速的把泡了的ㄋㄟㄋㄟ喝光光,還拿著空奶瓶跟我說 ㄋㄟㄋㄟ好好喝!
接下來我連續讓大寶喝了五天的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,這次大寶的感冒感覺症狀較輕微,而且感冒也快好了,我想這一部分真的要歸功於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,提供了乳鐵蛋白以及2倍免疫球蛋白,以前我對乳鐵蛋白並沒有多大的重視,一直到大寶連續感冒了兩次後,朋友跟我說可以買有乳鐵蛋白的奶粉給大寶喝,加強免疫力,尤其是最近H7N9的疫情,更要注意。
而且每當遇到流行性感冒好發的冬季,對什麼東西都愛以手觸摸、用口嘗嘗的幼兒,該如何保持成長中的健康,更是一大挑戰。我想之後都要在家裡備有一罐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,隨時增強孩子的自我保護力,讓我這當媽的能倍感安心,當然平常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,並且多讓孩子曬曬太陽,我絕對相信強化個人體質,絕對是隔絕跟隨疾病流行的不二法門。

真的很謝謝這次能參加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體驗,讓我真正重視到乳鐵蛋白以及免疫球蛋白的重要性,雖然有點相見恨晚,不過我已經知道,為了大寶跟小寶的健康,我該選擇的奶粉就是全新的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。
瞧~弟弟如此羨慕哥哥可以喝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阿~